台北堂商標關於台北堂台北堂最新消息台北堂產品介紹台北堂聯絡我們台北堂粉絲團FB

五色最中餅禮盒


 

五色最中餅禮盒

【產品說明】
五色『最中餅』是一種特製花造型外殼夾餡的日式和果子,餅殼以精選糯米碾粉,蒸成麻糬再用細火手工烘烤,口感有天然糯米香味;搭配獨特秘方無油、無蛋、無防腐劑紅豆餡,共有五種口味餅殼,全程以手工製作可素食和果子。

★每個最中餅有效日期都印在包裝袋上,因最中餅無防腐劑,不需冷藏,賞味期限短請儘早食用,謝謝!!

亦可搭配綜合花型糯米餅殼。

 

  • 砌壺熱茶或咖啡搭配吃最中餅,是風味獨特的最佳茶食聖品。
    ※手造糯米最中餅,殼、餡分開,全新口感,日式風味,送禮最佳選擇。
    〈DIY食用方法〉:請將紅豆餡撕開擠入一邊餅殼,再將另一餅殼蓋上,即可食用

  • ◎保存方式:室溫28度C以下,不需冷藏,避免電熱及陽光照射。

 

※公司之最中餅米殼無添加膨鬆劑防腐劑,因怕潮濕,如果米餅殼有軟化,是正常現象,亦可用烤箱烘烤,請安心食用。
 

五色最中餅木盒禮盒  
5入:320元 

下載2024/03/01最新台北堂日式最中餅禮盒訂購單~請點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