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堂商標關於台北堂台北堂最新消息台北堂產品介紹台北堂聯絡我們台北堂粉絲團FB
  • 台北堂餅行 傳承古味 一生回味

  • 純手工製作 用心感動的滋味

餅殼批發訂購介紹

 

最中餅殼批發訂購介紹

【產品說明】
最中餅殼以精選農產品糯米碾粉,蒸成麻糬 再用細火逐一手工烘烤而成,口感有天然糯米香味,無油、無糖、可素食唯一米製品,全程以手工製作。
五種口味餅殼:原味、雪白、抹茶、草莓、黑可可
三種最中餅殼造型:梅花、蘭花、菊花

◎本店之最中餅殼無添加膨鬆劑防腐劑,因怕潮濕,如果餅殼有軟化,是正常現象,請安心食用。
建議保存方法:常溫保存,開封後請將袋子口封緊,勿讓濕氣進入,可延長保存期限,未用完餅殻如軟化時可用烤箱稍微烘烤回溫即可變成原本口感。

 

 

●台北堂的每個餅殼上面是都有麻糬的印跡,才能真正表示手工烤出的記號。


※本店最中餅殼有別於一般餅乾不同的是原料純糯米製作,
不加任何澄粉(小麥澱粉),糯米天然香味,口感入口即化,品質保證並投保產品責任險1000萬。

 


  • 最中餅殼應用:

可自行搭配任何不同甜鹹餡料、冰淇淋、五穀堅果雜糧、果凍、沙拉、壽司飯等等可開發新產品,適用於各式餐廳、飯店宴會甜點製作,也歡迎商家、飯店、中日西餐廳業者洽詢合作。
 ◎台北堂是手造日式最中餅專門老店,多種造型餅殼批發。
最中餅殼是整箱販售沒有零售。餅殼整箱包裝以單獨袋裝包裝,如商家業者有意願歡迎電話02-23362024洽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