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堂商標關於台北堂台北堂最新消息台北堂產品介紹台北堂聯絡我們台北堂粉絲團FB

最中餅禮盒台北.新彩.雅撰.富貴禮盒


 

『最中餅』由來:日本江戶時代後期的和果子,在日本有和果子餅王稱。

【產品說明】
全程以手工製作三種花型最中糯米餅殼五種口味 (原味、雪白、抹茶、草莓、黑可可)搭配獨特秘方不放油紅豆餡,無防腐劑,無蛋,全素,獨特口感入口即化茶食聖品。!
手造糯米最中餅,殼、餡分開,全新口感,日式風味,送禮最佳選擇。
〈 DIY食用方法 〉:請將紅豆餡撕開擠入一邊餅殼,再將另一餅殼蓋上,即可食用。

★每個最中餅有效日期都有印在包裝袋上,因最中餅無防腐劑,不需冷藏,賞味期限短請儘早食用。

◎保存方式:室溫28度C以下,不需冷藏,避免電熱及陽光照射。

※公司之最中餅米殼無添加膨鬆劑防腐劑,因怕潮濕,如果米餅殼有軟化,是正常現象,亦可用烤箱烘烤,請安心食用。

 

下載2024/03/01最新台北堂日式最中餅禮盒訂購單~請點我~

 

 

台北最中禮盒

8入/ 440元

10入/550元

 

新彩最中禮盒

12入/660元  

 

 

雅撰最中禮盒

18入/990元   促銷特價:18入/940元

 

 

富貴最中禮盒

24入/1320元 促銷特價:24入/1220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