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堂商標關於台北堂台北堂最新消息台北堂產品介紹台北堂聯絡我們台北堂粉絲團FB

冰淇淋最中餅禮盒


 

 

 

 

 

 

 

 

 

 

 

 

【產品說明】

《台北堂》日式貝殼最中冰淇淋﹝ICE MONAKA﹞是日式風味絕佳冰品。 
 日式貝殼最中餅殼是以精製糯米碾粉,蒸成麻糬用細 火逐一烘烤而成,有天然糯米香味,再包上香濃 冰淇淋成為獨特道地正統和果子風味。 
 最中餅殼與香濃冰淇淋融合的口感獨特,細緻柔滑清爽,風味濃郁,口齒流香,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
◎本店最中餅殼跟外面賣冰淇淋餅殼和叭噗餅殼原料有所不同,所以有異於一般的餅乾冰淇淋。 
※  日式貝殼最中餅殼:雪白/紅莓/ /米果/抹茶/黑可5種餅殼。
     進口冰淇淋:香草/草莓/芒果/抹茶/瑞巧 5種冰淇淋。 


※中秋節也當做中秋冰淇淋月餅,過年等各種佳節送禮最佳的選擇。



※ 注意事項:
1.保持原味新鮮度請-18度C以下冷凍  
2.每個冰淇淋都有用小盒子單獨包裝
3.日式貝殼冰淇淋禮盒限量需至店購買,無冷凍宅配 。   


 


 《台北堂》日式彩色貝殼最中冰淇淋禮盒

 

禮盒價格:10入/850元  (含專屬手提不織布冰品保溫袋及保冰劑)

冰品保溫袋及保冰劑,輔助冰品延長時間,保溫、保冷、保鮮可重複使用。

 

  

 

 

 

 

 

 

 

 

 

 

 

 

  •